束至未末

你好,这里束至未末,可以唤我素之。不高冷,很好勾搭√
入的坑见置顶。文风诡异多变,更新不定。
火龙黼黻,皆若空游无所依。
说是去日苦多,其实也是来日方长。
无底深渊繁花须臾开放,罅隙里前程万里。
冷焰热雪。

【论坛体】谁看了《繁芜录》的预告?

(是《知名影帝》系列的论坛体) @-环滁皆山- 

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刚刚宣传照发出来了,过一会会有宣传片!你们快去看!我吹爆!

2L

刚从微博回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粉一本满足。我喻这一身太好看了吧!什么翩翩矜贵公子,潇潇温润仙君啊啊啊啊,我喻眼里有无边海洋,笑起来水天一色海天相接亘古星辰都是他自成一世界啊啊啊我喻眼睛太深情惹死去活来(胡言乱语)

3L

楼上语文真好,喻粉都是语科代石锤了。

没人吹我们杰希爸爸吗?清冷孤傲不食烟火,星河上回眸一瞥浅笑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孑荇仙君我可以!

4L

本破晓女孩今天过年!肖张两个人确认参演的时候一众姐妹就嚎过一场了,今天一看!啊啊啊啊啊!两个人也太可爱了吧!好像还是cp!聆风x拾歆!叫啥?零食?

但是不管怎么样哥哥们再同台就很高兴了!

5L

小萌新问一句,破晓是啥?

6L

我来回答!《破晓》是肖张刚出道不久演的一部双男主网剧,算耽美小说改编的那种,受当时政策限制改拍成兄弟情惹……但是真的!吹爆!哥哥们也由此进入公众视野。

7L

对!但是雷霆毕竟公司比霸图小,而且霸图当年又真的很重视张,基本当团宠在宠,张也很争气,当时主演了《石不转Ⅱ》拿了最佳新人奖嘛资源也越来越好,两个人差距越来越大,而且避嫌什么的也没有再同台过……我算是最早那一批破晓女孩了,幸好张粉粉随正主,解绑后没有特别去撕肖,不然当年真的……但是还是有不理智的吧……唉。

8L

六年肖粉前来报到!还好雷霆比较良心,后来拍了《生灵灭》然后又拿了最佳男主提名什么的,现在肖还算是在一线,虽然不是顶流,但是作品拿得出手呀!

顺带宣传一下肖最近在导演的《空山》。港真肖在导演编剧这一类上特别有天赋,而且这次繁芜录也是他编剧,爱了爱了。

9L

既然楼上吹了肖,我就来吹张。喜欢张也是在《破晓》,那个高冷禁欲严谨认真的内外科全能医生我真的爱。我作为原著粉真的满意,简直就是穆恬光本光!哥哥真的……怎么讲,过于淡泊了,一心演戏,微博都是代发的,基本都是广告或者新戏宣传。经常十天半个月不见人,我只能去张佳乐老师或者喻老师微博那边找他了哭哭。

但是哥哥真的演技爆炸!圣子牧师石不转了解一下!霸图全员电影《十年》的冷静克制军医兼军师了解一下!最佳新人最佳男配真的实至名归!希望今年哥哥能拿到最佳男主!

10L

喜欢喻从《索克萨尔Ⅲ》开始,然后是《剑与诅咒》和wuli少天双男主,当然还有最出名的蓝雨全员电影《久夏》。

11L

wuli文州盛世美颜了解一下!圈里为数不多和周泽楷站在一起,颜值还不会太被比下去的我喻啊啊啊!

12L

楼上的!我们喻塞壬音真的爱,蓝雨全面发展真的好,我喻声音堪比塞壬耳朵会怀孕啊!

13L

还有我黄,跳舞真的贼好看!完全不输那些专业爱豆!

14L

王粉就懒得吹了,举些例子大家看一下,我王,一出道最佳新人,两个影帝在手,但凡有作品必爆,专辑刚上就售罄,虽然是演员但是流量奇高,性格反差萌,和wuli谦谦合作良好(虽然成天互怼吧……)

15L

预告片出来了!有谁能给妹妹直播一下预告片?在外看不了视频求求了

16L楼主

我来!不得不说大制作资金充足制作优良啊……

背景音乐是《繁芜》,肖张作曲,王喻作词+演唱。

17L

一开场是水墨啊,然后水墨绘就了一幅星河,然后画面就黑白转彩色了

18L

我喻!抚琴抬眉那一下!然后眼尾一弯!awsl太美了大大大大大美人啊!

然后我王!长笛一横回眸一眼敛眉一笑都是星辰万千啊!青色长衫猎猎相当魏晋名士风骨。

19L

然后是杏花下对坐下棋的肖张!什么同时抬头对视一眼情意绵绵抿唇一笑然后各自别开眼啊耳朵还红了啊!仿佛两只小狐狸互相撩。嘤嘤嘤妈妈抱抱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啊——

21L

楼上绝对看到那个场景了!

22L

哪个?快说!

23L

亲了!亲了!好像还是angry kiss!我肖那个眼神啊啊啊啊张眼角的清泪啊啊啊啊

我只会啊了(手动狗头)

24L

破晓女孩火速赶来

真的吗?我肖张亲了?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只要我活得久没什么等不到!

25L

叶神发微博了!

兴欣-叶修V:有人问有没有替身借位什么的啊,我这边说一下,没有,整部剧都没有替身,也没有借位,真刀真枪的那种(#滑稽)

26L

啊——

27L

什么?诸君,你们还记得之前的热搜吗?

28L

姐妹发现了华点。没错!王喻也亲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喻桃花眼太勾人了,想……

29L

楼上的请进鸡笼。你不想。

30L

接下来都是打戏啦,主要是小鲜肉。我们小卢真的棒棒哒!蓝雨全员粉表示英杰弟弟还不错,两只小可爱。

31L

新生代的粉接近疯魔,我的邱高乔大三角齐聚惹。可惜高在天上……不过邱非盖才捷乔一帆的少年将军x世家小公爷x王府世子我可以!

顺带一提那个惊鸿一瞥的郡主是戴妍琦妹妹吧?

32L

对der新生代甜系小花了解一下,在《鸾音》里饰演女主洛音尘!不是白莲花也不傻白甜!

33L

看见了我周,又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楷楷有说来客串,这个银袍小将好飒!还有叶神演的王爷!好慵懒但是感觉大权在握……

35L

王喻好像有床/戏?

倒回去看了好几遍,好像是吧?太短了看不清。

36L

应该……?我总觉得叶神的话别有深意……

37L

没人来说一下王喻都好欲吗?给造型师化妆师服装师加鸡腿,真的想……或者被……

我喻这个上挑的眼尾,王的薄唇……还有手!好看!又细又长又白!

38L

对的!我已经沉浸在两个人盛世美颜里疯狂舔屏了!

39L

啊啊感觉好冷,喻就穿了件空得要死的白袍在雪山上啊……

40L

嘶……这个面无表情毫无血色的脸啊……

41L

眼神也是毫无感情,好冷呜呜呜

42L

他为啥对王出手啊?

43L

王这个表情也不太妙……

44L

啊结束了

《繁芜》好听!不愧是我老公(们)唱的

45L

楼上贪心了举报

期待周三!

46L

对!姐妹们下周三四六见啦!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