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至未末

你好,这里束至未末,可以唤我素之。不高冷,很好勾搭√
入的坑见置顶。文风诡异多变,更新不定。
火龙黼黻,皆若空游无所依。
说是去日苦多,其实也是来日方长。
无底深渊繁花须臾开放,罅隙里前程万里。
冷焰热雪。

【吉漆】雕花镂金的金丝雀笼

漆拉睁开眼,第一个反应是自己的魂印被封住了。

入眼的是一个巨大的金色牢笼,而他躺在牢笼正中的床上,木质的床雕刻着繁复花纹,身上的锦被似乎是熏染过福泽镇的香料,雍容华贵的气息飘散在鼻尖。

一切都是极度的奢华,珠宝琳琅满目地缀满整个空间,不知哪里的一缕阳光投射下来,在宝石切面折射出五光十色纷繁光彩,却又冰凉得可怕。

漆拉站起身,白得发光的皮肤上有黯淡的金色魂路,薄薄一层吹弹可破的瓷一样苍白的皮肤下是花枝藤蔓一样的青蓝色血管,他玫瑰色的血液正在缓慢地流淌着。他的身材完美地诠释了黄金比例,只消一眼就能叫人花上千万个小时去反复回想,昏沉又清明地咂出些苦甜味道来回味。此刻他穿着薄薄一件黑色长袍,半遮不掩地裸着小半片胸膛,蝴蝶骨展开了它雪白的双翅,支楞在他天鹅似的脖颈下,明晃晃地叫人流连。

吉尔伽美什。他在心里默念。

永生岛屿的逃犯,甫一挣脱开束缚,就能叫天地变色。挟持区区一个水源的三度王爵,简直不能再轻松。

漆拉坐回床上,他已经不想去想外面的局势如何,他大概判断了自己的位置——雾隐绿岛的地下室。倘若没有猜错,隔壁很可能就是吉尔伽美什的酒窖。

吱呀——

门开了。

吉尔伽美什穿着金色长袍款款而来。

漆拉眼神放空,不知落在何方。

吉尔伽美什走近,掐住他的下巴,额头抵住漆拉的,唇瓣贴近漆拉玫瑰花瓣一样柔美的薄唇,缓慢地摩擦:“好久不见,漆拉。”

<br>

<br>

<br>

<br>

入坑交作业。二刷《爵迹》的结果就是彻底入坑吉漆。

去年存稿。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发出来激励一下自己继续写下去。


评论(22)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