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至未末

你好,这里束至未末,可以唤我素之。不高冷,很好勾搭√
入的坑见置顶。文风诡异多变,更新不定。
火龙黼黻,皆若空游无所依。
说是去日苦多,其实也是来日方长。
无底深渊繁花须臾开放,罅隙里前程万里。
冷焰热雪。

震惊,知名影帝竟……06

娱乐圈双影帝paro
前文见tag:王喻知名影帝
06.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很久了。

克己复礼的喜欢。

充满了风花雪月诗酒花,人世间一切的美好。

可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黄少天不懂,他忿忿不平地表示按照喻文州这种君子的方式能有什么成果——《关雎》早就过时了啊?你这样能追到什么?

喻文州但笑不语。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不在于要得到谁。他很早就知道,而且戏称这种暗恋方式为“追星式暗恋”。打榜投票不计付出,但并不为了做爱豆的恋人。

付出的本身就是一种快乐,自娱自乐,何必让他知道。

他一直是这样的人。信奉的名言是:对众人一视同仁,对少数人推心置腹,对任何人不要亏负。

黄少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事业上升期的男艺人,如果恋爱,对象还是同性对家,一旦曝光,可谓自毁前程。社会对同性恋容忍度随着新婚姻法实行而有所提升,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尤其是对于王喻这种女友粉奇多的艺人而言,想要光明正大地在一起,难于上青天。

所以他不敢,他们前路熠熠生辉星光万丈,王杰希更是一路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怎能拉他淌这趟浑水。

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一天天沉淀,最终凝成渝舟眼底的深情。

借着演戏的幌子,毫无保留倾吐爱意,已经是他所肖想的,最放纵的方式。

叶修在显视器后面回放众人这几场戏。

王杰希在一旁旁观。

“你和文州感情都很真实啊。”叶修冷不丁说。

王杰希挑了挑眉。却突然说:“最近经常做梦,都是读书的时候,不是物理就是化学。”他顿了一下:“梦见物理课上的‘飞机和鸟相对飞行的时候,鸟的速度等于飞机和鸟的速度。’,还有化学的‘不能用酒精灯点燃另一个酒精灯’。”

“魔怔了?”叶修莫名其妙。

“喻文州。”王杰希突然说。

叶修用审视的目光死命打量王杰希,脑子里迅速回想起当时在ktv时,渝舟和孑荇的戏几乎都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你一句我一句拼出来的。当时还好笑这两人不至于在这方面也要较个高下,现在看来根本不是一回事。

“那个热搜是你故意的吧?”叶修福至心灵般地问道。不待王杰希开口,他自顾自说下去:“当时是在喻文州房间,那么晚,喻文州绝对不会请你去他房间对戏,so,是你主动去找他。狗仔是你安排的?”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哦。”

叶修绝倒:“您脑回路能不能不要这么清奇?”

王杰希不说话。

过了很久,他突然问:“你怎么表达那种一见钟情至死不渝无所畏惧的爱?”

叶修莫名其妙,但是他知道这个问题不是要他回答。

王杰希看着远处读剧本的喻文州:“他就像是燃着的酒精灯,而我是另一个没有点燃的酒精灯。它会在半空就点燃挥发的酒精,然后火焰会一路烧灼到我心里。我须臾被点燃。”王杰希笑了一下:“可是燃着的酒精灯不能点燃另一个酒精灯,我们都知道,会‘嘭——’爆炸,很疼,但是很绚烂。危险又美丽。”

飞蛾扑火。

我知道前路万丈深渊无底陷阱密布,但我甘愿跌落高台粉身碎骨,撕心裂肺也无所谓,魂飞魄散也没关系。

我只要你。

前路会有繁花须臾开放,罅隙中前程万里。

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一米,我愿意披荆斩棘到你面前。但是我一步只有0.8米,剩下的,请你不要闪躲,也不要犹豫,请走过来。

走过来吻我。

久违的更新。

接下来王喻感情戏就很多啦~

期待评论嗯。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