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至未末

你好,这里束至未末,可以唤我素之。不高冷,很好勾搭√
入的坑见置顶。文风诡异多变,更新不定。
火龙黼黻,皆若空游无所依。
说是去日苦多,其实也是来日方长。
无底深渊繁花须臾开放,罅隙里前程万里。
冷焰热雪。

关于227事件

我不过是个人微言轻的产粮文手,热度不高粉丝不多。

但是这件事真的不能忍。

lofter是我最喜欢的软件,因为同人我开始使用lofter,一路上遇到很多有趣的灵魂。目前为止,国内再也没有一个博客类软件有比lofter更好的使用体验。

祝愿lofter不倒,创作不死,自由不朽。

我是原耽女孩,相信不论是bg.bl.gl都有自由的空气,能为自己发声,众生平等皆有立足之地。

2020年了!每个人都有尊重他人的义务和被尊重的权利!

祝愿lofter.bilibili.Ao3.橙光越来越好,永远不倒。

希望我们都能朝前看,为自由平等而发声。

人在做天在看,某家好自为之,粉丝行为怎么可能不上升正主。你们不无辜。



2020.3.1

评论

热度(7)